2018年6月5日 星期二

【持續更新】點評那些我上過的網頁技術課程



身為一個課程購買王,每年花幾萬元買課然後放著不去看是一定要的(X)
這邊會來持續更新一些我覺得直得推薦的好課


前端工程入門學習地圖

HTML/CSS(基礎中的基礎)➡︎ JavaScript(前端語言) ➡︎ PHP or nodeJS(隨便一個後端語言)& 資料庫


課程推薦


HTML/CSS/JS

課程:Hahow好學校/吳哲宇/動畫互動網頁程式入門 (HTML/CSS/JS)

評語:CP值很高的課程




JavaScript 入門


課程:台大資訊系統訓練班/彭彭老師/JavaScript前端工程基礎(線下課程)

評語:彭彭講話很好笑,觀念講解很清楚


NodeJS入門




課程:六角學院/廖洧杰 liao/NodeJS 前後端開發實戰(線上課程)

價格:1800NT

評語:

上課前稍微會一點NodeJS,但一直都搞不清楚
npm install--save/npm install -g 這兩種安裝方式有什麼區別?
・ 全域變數是什麼?為什麼我可以隨便引入一個我不認識的模組? (EX:http)

總之,如果想入門NodeJS我很推薦這門課,老師會把基礎的東西說得很清楚,最重要的事情是可以問問題問到飽!(這是我最喜歡的部份♥︎♥︎♥︎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JavaScript】用物件Mapping的方法

If的寫法 我們希望當變數是a時就回傳1,變數是b就回傳2,變數是c就會回傳3,一般寫法就是用if,但是這樣會很冗 ​ // IF style var word if(word == 'a'){ word = 1 } else if...